杂文先生。

南方人。
文笔拙劣。
最近突然喜欢上吴雪峰。
吴雪峰方士谦郭明宇魏琛老年四人组xxxx
杂食,杂文。

算命先生#一些小后续

关于刚刚的文,其实有点后续。
当然拉,只是我恶搞的。

“王先生,今个不算桃李,算桃花可好?”
某日,喻先生问道,笑脸盈盈,眯起眸子来活似一只狡猾的狐狸。
“喻先生可真是会给王某人出难题,”王先生听了,停下手头工作抬起头来看着他,眼珠子转了几转,手中的珠子也随着转了几转,突然眼前一亮,“唷,这命里缺我啊。”
喻先生狡猾,王先生随着狡猾,两人心照不宣。
倒是第二日,王先生家楼下张灯结彩,邻里之间互报喜讯,都迎着他们前些日子去的那酒楼去呢。

然后就很自然地变成了一篇cp文←
没错我承认我不要脸
相信我我真的写友向QwQ

评论(1)

热度(23)